《Stargazy pie &死不瞑目》

仰望星空,4个字出自哪里?英伦文艺美术音乐之旅时貌似找到了答案。

某晚当我外出散步,在布里斯托尔街头遛弯,步行道上人群熙攘,恰似那丰收的麦田。沿着涨潮的河道游走,在铁路拱桥的下面,我听到恋人正唱着情歌;爱没有止境终点。

我爱你亲爱的,我将爱你直到中国非洲彼此会合,直到河流跃过了高山鲑鱼跑到街上唱歌。

我要我的女孩我也要我的酬劳。当我退伍变成一个独眼龙,我就什么也不做只仰望天空。

好玩的是英伦的料理中还有一道菜也叫《仰望星空》。

世界上所有美味佳肴都是产生于贫困阶层,历史悠久的国家菜谱总是五花八门。烂泥一样一坨坨的豆子、进锅煮不加任何调料的西兰花,羊胃、羊心、羊肺、羊肝等制作而成的菜肴。苏格兰国菜哈吉斯传说受诗人罗伯特·彭斯1787年创作的Address to a Haggis一诗的影响传承至今。

这次我去的奥本小镇,有一道海鲜名菜Stargazy pie仰望星空,又被称之为死不瞑目。仰望星空起源由来已久,小岛打鱼人为了庆祝丰收,将所剩小鱼混搭而成的英国黑暗料理。。。。


评论
© 乔茗星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