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登月骗局?》

汉堡微缩景观世界里有个场面很是吸引我。

德国人做的模型阴谋论,疑点在于NASA发布的月球照片、影像。

景观画面显示,阿姆斯特朗是踏在地球上的电影棚里拍摄的。理由:

一,物体影像多重阴影,被阳光直射没有相对变暗,照片上有两个光源,这都是因为摄影棚灯光效果。

二,月球没有大气层,在阳光下表面极亮,因此照相机、摄像机短时曝光拍不到相对暗淡的星光。

三,跳的不高:是因为穿着上百公斤的宇航服,六分之一重力仍难见“飞跃”。月球与地球表面性质完全不同,飘落速度没可比性。

三,数据遗失:机件设计蓝图、开发绘图、遥测记录带、原始第一段阿波罗11号自带录像全都找不到了。

四,辐射温度:宇航员无法在范艾伦辐射带生存;相机底片受到辐射暴光;相机底片中午高温熔化。

五,国旗飘扬:月面没空气国旗不应随风飘扬。

PS:《阴谋论》

苏美争霸时期竞争领域是军备竞赛,美国当年登月不是在发扬人类探索未知的精神,而更多的是政治任务。

阿波罗登月计划阴谋论,Moonlanding conspiracy theories1961年-1972年,系列认为美国阿波罗登月计划并未实施,且1969年7月21日时人类从未登上月球,包含前后的6次登月及前后共12名登月的太空人。

1999年盖洛普组织民意调查结果,89%的美国公民相信人类曾经登陆过月球,而6%的人不相信,5%的人则不确定或无意见。美国探索频道节目《流言终结者》关于破解此“流言”的一集内容中的调查,则有高达20%的美国公民并不相信美国人曾经登陆过月球一事。

《站在月球上的人A Man onthe Moon》作者Andrew Chaikin提到1968年12月阿波罗8号还在环绕月球时,一些传闻就开始散播。太阳外没有任何天体,只有完全漆黑的宇宙。

那么多人质疑,造假真的可行吗?造假有必要吗?

美国正处于巅峰时期技术上讲,造假完全可以做到。好莱坞影片技术牛气冲天,各类布景运作兴隆水准远超别的国家。

当之无愧的民主灯塔标杆,阿波罗登月是彻头彻尾的政治工程,造假可以做到稳赚不赔。网上有人质疑主要体现在:

一,从美国1972年连续登月到现在已多年,为何美国再也没有登月。

二,阿波罗登月用的土星系列火箭既然如此凶横,为何丢掉不用了。美国土星5号是到现在仍是人类前史上使用过的自重最大的运载火箭,起飞重量3038.5吨,总推力达3408吨。

三,去月球疑问不大,疑问是如何回来,尤其是太空中的交汇对接,当时的无线电技术、自动化技术远远没有现在老到。

四,月球的下降方位过于精确。曾有两次阿波罗号简直下降在同一地址,还拍了相片,过于夸张。尤其是对比2013年嫦娥3号带着玉兔号下降月球的时分,方位差错很大。

五,阿波罗号四年内共6次登入月球,12人踏上月球土地。仅有失利是阿波罗13号在月球轨道上发生了爆炸,电力和氧气泄露严峻,但是阿波罗上的三人自己居然安全回来地球。这也太传奇了,联想到后来的美国航天飞机,发射次数多,技术老到,还事端多发。这阿波罗居然如此完美,难不成载人登入月球比航天飞机绕地球翱翔更简略?

美国后来做了答复并做了有关“改进”。

内幕总有掀开的那一天,别的国家多登入几回月球,谜底就可以解开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 乔茗星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