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有个肥皂箱的公园HYDE PARK》

英伦有不少公园,维多利亚公园、里士满公园、巴特西公园、荷兰公园、贝特西公园、樱草花山等等。

国内上了年纪的老人去都有个肥皂箱的公园看看是必须的,因为那里有他们知道的太多传说。

海德公园,十八世纪前英王亨利八世的狩鹿场,位于白金汉宫的西侧占地160万平方米。18世纪末被辟为公园,HYDEPARK是伦敦最大的公园。

从东南面进入的话左边是比较宽广的Rotton Row,当年社交名流喜欢在此游乐骑马。东南角有威灵顿拱门,老辈人都喜欢演去孕育理想的地方一探虚实。

19世纪英国政府禁止传播马克思主义,人们可以到“演说角”宣传马克思主义。作为历史象征,市民可在此演说任何有关国计民生的话题,这个传统一直延续到今天。

演说角起源于1855年,原先人们喜欢每个星期日的下午来这里,自带装肥皂的废木箱作讲台,所以这里也称肥皂箱上的演说。

说话是有限度的,讲演者不能攻击英国王室,也不得对任何人进行人身攻击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 乔茗星/Powered by LOFTER